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机关党委及所属党支部(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理论学习、观看微党课、唱红歌及开展“五联共建”交流活动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机关党委集中采购党旗,为机关19个党支部送上“七一”礼物。19个党支部共164名党员通过电脑客户端、手机APP采取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形式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党课开讲啦”——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七一”专题,同时将观看系列微党课纳入党员学习培训计划中,作为提升政治觉悟、加强教职工思想教育的有效载体。科技处党支部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教学质量处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支部赴庄河市黑岛镇开展“追忆初心迎七一、五联共建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