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乐天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乐天对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集中精力,加大力度,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部署,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他对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各项基本制度。各基层党组织对于基层党建制度要逐一梳理、逐一研读、逐一分解、逐一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要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学以致用,结合“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开展,解决日常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破解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努力打造高素质党建工作队伍。要注重学习积累,充实业务技能,加强实践锻炼,使自身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努力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

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