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炳森来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10日上午,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炳森一行来我校调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校领导姚杰、宋林生、赵乐天,我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人才代表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王炳森一行先后考察了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海洋动物免疫学重点实验室)、水产设施养殖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用海洋学研究所,并围绕大连市人才政策、人才服务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工作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姚杰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会领导与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就海洋人才建设、科技创新、人才服务等方面参与了讨论。
    王炳森对学校近年来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将认真研究学校提出的人才政策方面的建议,改进和完善相关人才政策,进一步做好大连市引才聚才工作。同时,他还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海洋产业优势,在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姚杰代表学校对市委组织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宣传好、利用好大连市人才政策,提高办学层次,发挥海洋学科专业优势,承担海洋产业建设使命,为大连市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