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6日14时,中共大连海洋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会的内容是选举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赵忠伟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由主持人介绍候选人情况,推选(通过)监票人,宣布计票人,到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磊、刘雪洁、李克辉、吴鹏宇、汪德洪(以姓氏笔划为序)5位同志当选。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14时50分,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汪德洪同志为兼职纪委书记。

    此次选举的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将在学校党委、学校纪委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协助机关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党纪政纪、法律法规、廉政知识的宣传教育和监督,努力在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