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与水产养殖学教研室党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5日,教务处党支部与水产养殖学教研室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联合开展“重温党史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田春艳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与水产养殖学教研室党支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五联共建”中组织联建的具体要求,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重温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及其价值意义”的党课,李琳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背景和条件、创建的内容、创建的艰辛及创建的意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我们党建党的艰辛历程,与会党员再一次接受了中国共产党优秀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以革命先烈为镜,锤炼锻造党性,弘扬和传承“红船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