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会议,全体教师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邱金英传达了近期研究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一系列迅速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期的各项工作。
    院长王伟强调安全问题,老师们要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暑假的到来并不意味着学院工作的停止,他对学院的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假期的安全稳定,特别强调了政治安全要求,增强好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意识,严格做好相关防范工作等,同时要求继续积极做好就业工作。他希望大家能够把暑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渡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副院长丁君传达了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的相关通知要求,总结了近期学院科研工作要点和取得的成绩,对各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就假期研究生管理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