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第七场教育部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8-10

    近日,教育部第七场“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开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持续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组织各个党支部的党员使用手机、电脑等工具采取集中线上会议或自主等形式及时收看学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五校的党组织书记、教师党员和援鄂医疗队队长讲述高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研攻关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的微党课。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心灵受到了震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积极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忠诚担当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