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中国网、辽宁电视台和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参加中国职工足球联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01

    近日,中国网、辽宁电视台和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或转发了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参加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大连赛区的比赛,我校体育部教师代表就如何提高身体素质,保持良好心态等问题接受了辽宁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是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足球协会业务指导的群众性体育比赛,主要面向全国不同行业、地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球队开放,今年大连赛区的比赛共有来自各大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42支队伍参加。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共有来自各个学院(部门)的15人,疫情期间体育部组织足球队员通过不同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训练,既提高了队员的体能又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形成了良好的体育健身氛围。

  

相关链接:

http://shared.bdy.app.lnyun.com.cn/mag/info/v1/info/wapInfoView?id=32310&themecolor=0463ff  

体育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