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10

    近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小龙主持。

    会上,赵小龙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发《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等内容。他还组织与会成员就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新学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下学生教育管理等问题展开研讨并达成共识。

    赵小龙对与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校党委复学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干为笔,汗水为墨,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三是要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筑起一道道“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