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上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院长刘鹰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梳理了工作成果,并对上学期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坚持开展科研工作以及全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面临新形势,进入新学期,刘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学工作,全院教师要同心协力,强化责任意识,把做好秋季开学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预案;三是要认真备课,突出重点与核心,尤其是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制度教育、心理疏导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四是加强课堂管理,不断创新教学内容和方式方法,调动学生积极性,确保教学成效,做好在线教学与开学后线下教学工作的有效衔接。

    会议还传达学校开学以来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和布置了新学期有关研究生教育管理、本科教学、学生返校开学等相关工作。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