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通主持,辅导员李春宇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孙通针对日前进行的毕业生就业与考研情况调查的结果进行分析和讲解。他从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与考研状况入手,对就业与考研预期作出分析,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勤劳肯干,不做缥缈幻想、也不盲目悲观。同时,对应届毕业生的自身优势、政策扶持、社会岗位数目等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树立起了正确的考研观和就业观。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在同学们的自身努力下,2021届毕业生必将牢记祖国使命,心系老师嘱托,在自己的行业中发光发亮,将自身事业和祖国事业结合起来,做一名优秀的大海大毕业生!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