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18

    第十二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20年9月12日圆满结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通过线上在钉钉平台进行。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由校团委主办、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承办的“挑战杯”校园赛在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师生的积极参与下,陆续收到了来自12个学院的120件作品。根据通知要求,经校园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终审决赛等环节,最终我校荣获辽宁省金奖作品2项,银奖作品3项,铜奖作品15项。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竞赛的组织工作,鼓励和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努力培养具有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充分展现了大海大学子青春追梦的激情与智慧,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附件1:第十二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一览.docx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