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新学期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19

    9月18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到黄海校区、渤海校区深入课堂,全面了解新学期师生上课情况。姚杰分别听取了黄海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大志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赵小然讲授的“水产动物医院的构建与运行”课程、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教师庞厰讲授的“理论力学”课程和渤海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大棚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姚杰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准备、授课状态、学生学习态度和课堂学习氛围都给予了肯定。同时还在课间为2019级物理1、2班全体学生讲授了“九一八”事变的惨痛历史和防空警报的由来,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勿忘国耻,为大家上了一堂短暂而生动的思政课。课后,姚杰还分别与授课教师、学生进行交流,听取大家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新模式。他希望任课教师更加注重教学语言、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将抗击疫情、诚信教育等思政元素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同时,他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听从学校各部门指挥和安排,将个人安全健康放在首位,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在校学习机会,积极调整好自身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姚杰还对黄渤海校区的教学准备、学生出勤和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教学质量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