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24

    为落实党委宣传部《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通知要求,9月23日,学院党总支借助学院《党员系列党课》网上资源,利用钉钉会议平台观看了系列政论片《红色追寻》。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李俊柱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党史蕴含着丰富的理论价值和精神力量,用心重温党史,更好铭记历史,汲取智慧力量;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常怀强党之志,坚定为民情怀、坚定担当本色,通过扎实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另外,学院向全体学生下发了利用《党员系列党课》网上资源开展全体学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