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喜迎2020级硕士研究生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2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2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学生公寓篮球场迎新处开展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为满足防疫需求,避免人员聚集,学院迎新工作组提前布置迎新方案,召集志愿者,提前收齐所有材料。22早上6:00开始,教师和研究生迎新志愿者到达篮球场布置好场地,迎接2020级新生们的到来。迎新现场准备充分、分工明确,各岗位人员工作秩序井然,新生入学引导、身份核对、资料收取和出入证核发等手续顺利完成。
    院长裴兆斌来到迎新现场参与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张文锋书记一同走访了新生寝室,与新生亲切交流。截止到晚上18:00,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20级新生共129人全部完成报到手续,顺利入学。
    以法律之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诚挚欢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