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25

    近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调研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毓霆主持。
    会上,李毓霆从党支部基层党建制度落实、组织设置、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前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员讨论了下一步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张家润指出,本科生党支部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及时为党支部补充新鲜血液;围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各位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学生返校后教育管理工作更好的开展献计出力。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