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教育部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18日,教育部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特别专题开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持续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组织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采取集中、线上会议或自主等多种形式及时收看学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由中山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兰州大学等6所高校围绕白衣天使一线讲述的战疫故事。
    9月18日,是一个值得所有中国人铭记的日子,所有党员在这一天聆听完“历史的鸣笛”后又开始收看党课视频,党员们纷纷表达感慨,一边感慨89年前的“九一八”,一夜之间,山河变色,国难降临,从这一天起,中华民族遭遇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的“至暗时刻”,但历史虽已远去,牺牲不容辜负;一边感慨刚刚发生过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全国各族人民都以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了战“疫”,举国同心、众志成城,用万众一心、同甘共苦的团结伟力感动着世界。

    此次微党课抗疫故事感人、抗疫精神催人奋进,激发了师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我们将并肩作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