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级全体本科生及第二学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郭艳玲详细介绍了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专业定位、特色优势、毕业就业、国际化教育等方面情况,对新同学们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党总支书记邓艺就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管理制度及管理体系、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勉励新同学要珍惜韶华、勤勉刻苦,让自己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副院长王倩、副院长张苏分别就学生教育管理、学院科研情况、学院教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醒新同学要尽早做好大学规划,努力拼搏,成就梦想。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