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主持。
    于振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重大意义,认真、主动、系统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彻底弄清“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并用以指导广大党员教师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要做到明确方向,把握大局,主动适应党、国家和人民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战略的需要,担当好立德树人的重任,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开展。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