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教育厅高校秋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项督查组到我校开展督查指导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督查组辛彦军、黄大军、刘丽、邵一平到我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查工作,党委书记姚杰接见辛彦军一行,副校长胡玉才、保卫处负责人,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辛彦军代表督查组感谢学校的支持与配合,表示将围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校舍及设施设备安全管理、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应急处置、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七个方面开展实地督查,并提出工作要求。

    胡玉才对督查组到校指导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教育教学,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努力,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全面加强学校安全风险防控,提高隐患治理能力。保卫处负责人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学校自查工作部署情况、安全自查结果、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询问了校园治安、实验室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与有关处室负责人深入交流。督查组围绕督查内容查阅相关佐证材料,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