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一行6人来访我校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姚杰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王自力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姚杰对王自力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发展方向,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海洋强国建设。

    王自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汲取、借鉴我校的有益经验,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学院机构设置、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王自力一行参观了我校海洋牧场中心、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应用海洋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