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5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邱金英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导言部分的内容,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近期党中央召开重要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在研讨交流环节,周贺、王汨两位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邱金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讲义》作为高校教书育人的重要内容,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学在先,懂在前,深入学习、系统掌握。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