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近期召开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总支委员唐珏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高璐璐指出,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强大思想武器,为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