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2日,在秋意浓浓的黄海校区,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前,学院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了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学院为全体研究生准备了医用防疫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同时安排了2019级研究生负责校外接站志愿服务。
    报到当天,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副校长胡玉才还与学院新生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学生的生源地、本科学业等情况,同时与学院领导就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学院严格按照新生报到流程和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此次迎新工作,经过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学院60名专硕研究生全部报到,其中包括41名英语笔译研究生和19名日语笔译研究生。
    目前,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日语在校研究生数量突破100人。今后,学院将注重两个专业学位的内涵建设,不断强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突出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研究生的人才培养质量。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