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上一届工会主席于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于洋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从提高政治意识,增强对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参与开展各种文体活动,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关注教师幸福健康;加强民主管理,推动民主政治建设等十个方面做了总结。
    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章程和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工会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在6名工会委员候选人中,于洋、尹利勇、牟晓云、杨诺、郭建5位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良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总支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帮助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使命、竭诚服务职工,切实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担当。
    全院工会会员大会之后,新选出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于洋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主席。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