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0日,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会员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郑艳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上一届工会主席谭利娟对工会工作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增强政治性,践行初心使命,保证工会正确前进方向;服务学校发展,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服务职工群众,全心全意做好事办实事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会五年来的工作,同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要从全力抓好党的建设、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服务保障和送温暖及加强工会自身组织建设继续努力。
    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学院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谭利娟、王晶、郑艳娜、田兴旺、刘伟、肖苏、张翠雅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明讲话。他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成员要从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利益出发,真正把群众至上的理念放在心中,与时俱进,更好的做好学院的工会工作。
    学院工会会员大会之后,新选出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谭利娟同志为学院工会主席。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