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与多家企业签订订单定制培养协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与来自大连、山东、上海的10家企业在学院会议室签署了定单定制培养协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磊、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及10家企业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签约仪式上,院长刘鹰代表学院对企业的信任和诚意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在致辞中指出,学院将“招到好学生、培养好人才、找到好工作、受到好评价”确立为人才培养目标,就要始终坚持面向企业面向需求,结合特色结合实际,不断凝练办学理念,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订单定制培养协议的草签,将为校企双方未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实现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共赢局面。
    与会10家企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及培养情况展开了座谈。
    座谈之后,刘鹰分别与大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悦熙堂(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望海大数据信息有限公司、中翰格瑞(大连)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千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大连正清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瓦尔特环境工程(大连)有限公司、大连雨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连金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大连海友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签订了订单定制培养协议。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