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星光与你共观影”露天观影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19日、20日“星光与你共观影”露天观影活动在我校黄、渤海及瓦房店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暮色苍茫,海风徐徐,同学们坐在大荧幕前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辛亥革命》,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付出,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历史时刻,唤起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共同记忆,平凡之中见证伟大。《辛亥革命》真实再现了革命党人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发动的伟大的革命战争,展现了革命战士们为推翻清政府的血腥统治而前仆后继的奋斗历程。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弘扬和培育了广大学生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丰富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封闭管理下的校园文化生活。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