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沙河口区区委书记郭云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11

    近日,大连市沙河口区区委书记郭云峰一行6人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副校长张国琛在图书馆贵宾室会见郭云峰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姚杰对郭云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沙河口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姚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发展方向,尤其是在海洋产业、海洋经济、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希望今后能与区委区政府深化交流合作,与沙区所在企业开展需求对接,充分发挥区校资源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构筑协同创新共同体,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郭云峰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沙河口区委区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学校在办学过程中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郭云峰介绍了沙河口区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民生保障及公共服务等内容,并表示沙区的未来发展离不开高校产学研平台和人才资源的支撑,区委区政府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协同发力,推进区校深度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