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辽宁省智慧海洋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1—13日,由大连市计算机学会主办,大连市计算机学会智慧海洋专委会、上海望海大数据信息有限公司、东北大学及我校承办的辽宁省智慧海洋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大连市长海县召开,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国内著名学术界和企业界学者汇聚一堂,就“智慧渤海一体化”和海洋大数据涉及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会议由院长于红教授和东北大学于戈教授主持。

    上海望海大数据信息有限公司宋毅董事长和院长于红教授分别致欢迎辞,哈尔滨工业大学李建中教授等专家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专家们针对辽宁省智慧海洋发展及海洋大数据平台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专家们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未来研究和建设工作给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活动明确了辽宁省智慧海洋发展方向和海洋大数据相关研究的关键技术,加强了学院与国内知名院校及企业在智慧海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