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16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提升“四史”教育的实效性与感染力,学院党总支于11月13日组织了全体师生党员、拟发展对象以及青年教师到黑石礁华辰影院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期间,在波涛暗涌的金刚川上发生的一场鲜为人知的生死较量,一场热血澎湃的战斗往事。年轻的志愿军战士们以“通过金刚川上那座桥”为共同目标,当敌我实力极其悬殊的情况下,依然勇往直前,传递着中国军人的荣耀;当面对敌机的狂轰滥炸时,他们以血肉之躯,筑起新的桥梁,誓死做到人在桥在,用牺牲换来了大部队准时抵达前线,创造出一个令敌胆寒的奇迹。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被志愿军不畏牺牲、英勇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大力弘扬和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通过重温历史,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发扬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砥砺前进,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