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省级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中午,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承办的两项省级创新创业竞赛筹备,创新创业学院于蓝色人才基地路演大厅召开2020年辽宁省农林经济建模大赛和智慧海洋科技创新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创新创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竞赛管理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宪杰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就辽宁省农林经济建模大赛和智慧海洋科技创新大赛的赛事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宪杰就疫情防控、参赛人员接待和会场组织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细化,并对相关任务予以落实推进。

    辽宁省农林经济建模大赛和智慧海洋科技创新大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海洋大学承办的面向全省高校的省级竞赛。两项竞赛作为展示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将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