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19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厚植党员爱国主义情怀,11月11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四十余名师生党员赴金普新区大关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重温党的奋斗史。
    在展馆内,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馆内影像资料,通过参观学习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向应同志平凡而伟大的生平事迹的同时,也使师生党员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革命精神、奉献精神。
    本次参观活动旨在指导师生党员“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党的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作风,督促师生党员从实际出发,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为辽宁振兴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