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干部教师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24

    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11月23日-24日,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设立分会场,组织有关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及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共计37人参加了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培训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要章节的重点内容,结合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实际,由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国内重点学府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集中介绍、解读和讲授。学校参训干部教师能够按时参训,认真听讲,潜心研读,积极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本领和能力。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要求,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训教师参加线上答题考核。同时,组织全校干部教师继续研读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