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求是>评论员: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华社评论员:弘扬核心价值,坚定文化自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重温70年前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对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作为后勤人,我们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