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主委王大鸣一行到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3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大连市委会主委王大鸣、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岩及组宣处处长阎鹏一行来到我校,就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专项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会见了王大鸣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吴连臣代表学校党委对王大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重视各民主党派协调发展。致公党目前在我校尚未成立基层组织,党委统战部积极为致公党推荐优秀党外人士,我校致公党党员队伍不断扩大。希望致公党市委能够为我校的致公党党员提供更多发展平台,使我校年轻的致公党员们能够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对致公党省委、市委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致公党大连海洋大学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工作。

    王大鸣对我校党委给予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根据大连海洋大学致公党目前的发展情况,已经具备了成立支部委员会的条件。致公党大连市委将按照相关程序启动致公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工作。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支持致公党的发展,以成立致公党大连海洋大学支部委员会为契机,共同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发展。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