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3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207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说明等相关文件。
    卢笑明在总结时指出,图书馆党总支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要提高图书馆软实力建设,提升馆员素质,适应新形势需要;要提高创新能力, 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开放式、多元化的服务。
    会后,图书馆党总支组织了党外知识分子座谈,党外知识分子曲红副研究馆员发言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完成好图书馆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