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第九期发展对象集中研讨会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26

    近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一教221教室召开了第九期发展对象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主持,学院全体第九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海鹏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应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密切关注周围学生在成长中的需求,在同学中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他要求同学们能够重视对党的基础理论的学习,努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当代大学生精神追求,外化为学生积极自觉,发扬实干精神,艰苦奋斗,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凝聚精神力量。
    此次交流研讨会促进了同学们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培养和发展成为优秀共产党员奠定基础。不仅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员身份的认知,以及对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性作用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所有参会人员的自身修养与党性觉悟,为培养和发展成为优秀共产党员奠定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