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委员深入联系支部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26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 “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部署,机关党委精心组织,机关党委委员们高度重视,深入19个党支部联系点进行督导调研,了解掌握实情,征集意见建议,拿出帮助基层解决困难和难题的硬招实招,把调查研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扎实落实“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年”活动,下发调研通知,列出调研提纲,进行支部自查,并结合委员联系支部、青年教职工制度为督导调研做好准备。近日,机关委员们深入联系党支部开展督查调研,针对“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三阶段完成情况、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两学一做”“五联共建”活动等方面,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共同总结工作,查找问题,研究措施。之后,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委员会议进行调研情况交流,对“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年”活动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认真地梳理,建立问题清单,立足工作实际,研究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举措,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