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大赛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1-27

    近日,第九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和第八届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先后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教师表现出众,成绩喜人,荣获一、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3项。郭双老师获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竞赛一等奖,李琳老师获思政课教学大赛二等奖,邵宇、孙大志、彭本超老师分别获得思政课教学大赛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历时3个月,分为学校初赛、网络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环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多次集体备课,反复打磨,精益求精,集全院之力为参赛选手提供有效指导和条件保障。我校参赛教师在决赛现场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教学能力赢得评委认可和好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风采。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夯实基础,深耕教学,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教师队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