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教职工跳绳大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2-21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加强教师间沟通交流,同时展现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助力“阳光体育、健康快乐”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学院于12月18日在学院办公广场前举办2020年冬季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部门50余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以限时1分钟内单人跳绳次数多者胜出。无论是参赛教师还是观战教师,大家个个情绪高涨,全身心投入。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他们赛出了高度、赛出了风采。最后分别以男子组一分钟170下、女子组一分钟180下的成绩斩获第一名。
    跳绳大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而且强化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意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