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获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冠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15-30日,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参加本次比赛,健美操队主教练由我校体育部教师刘莹担任,成员由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谭周铭、刘天屹、梁峰铭、孙英豪、丁建功,经济管理学院丛瑾,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张中慧,水产与生命学院张逸凡8名同学组成。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动作规范、力度精准、团队配合默契、整体一致性突出,获得该组别最高完成分,并以强烈的动作表现力和特色的艺术编排最终获普通高校(甲组)混合有氧踏板第一名。这是继2018年、2019年我校健美操队获得辽宁省该项目冠军之后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大赛吸引了438所高校,共计7856名运动员参加。

体育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