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隔空传,涓涓细流汇江海——校长宋林生为我校教职工送生日祝福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11

    2020年12月21日开始,一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式打响。目前,正值学校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连日来,全校各条战线教职工坚守一线、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描绘了一幕幕感人的场面。从1月1日开始,校长宋林生为我校教职工发送电子贺卡,送去暖心生日祝福。目前已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霞、图书馆教师卢笑明、教务处教师王涛、教学质量处教师王庆丰等四位老师收到生日祝福。

    “为每位教师过生日送祝福”这一暖心举措,既表达了校党委对教职员工的关心,也使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集体的温暖,是我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动力。意外的惊喜温暖了教师的心,教师们倍感荣幸和感动,纷纷执笔为校领导回信以表达感激之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郭霞老师回复:
宋校长:您好!
收到您的生日祝福让我意外而又感动!谢谢您和学校对我们教职员工的关心和爱护!这一个生日必定温暖而又难忘。
2020年末波澜再起,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刻骨铭心。疫情牵动着大海大人的每一颗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全校师生同心聚力,共克时艰。全体教职员工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党员干部守土有责、敢于担当,学生家长、校友及社会各界亲情鼓励、携手抗疫。我们不惧怕病毒,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冬天终会远去,春天已然到来,走出料峭严寒,共待春暖花开!
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始终在一起!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霞
                                          2021年1月1日

        图书馆卢笑明老师回复:

尊敬的宋校长:
您好!
收到校长的生日祝福非常开心,您在百忙中还记得我的生日并送来祝贺又让我多了一份惊喜,谢谢校长。
作为校工会和图书馆的一员,近几年见证了校党委和行政、工会关心教职工生活,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集体福利大幅增长,每个传统节日都发放慰问品,各项文娱活动广泛开展,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尤其是我校疫情防控期间还能关心到我们每一位教职工的生日,让我非常感动。
我将继续协助校工会做好各项工作,带领图书馆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为全校师生服好务。
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相信学校明天更美好。

卢笑明
                        2020.1.2

        驻村扶贫干部、教务处王涛老师回复:

宋校长您好!邮件收悉!能在寒冷的冬日收到来自学校的问候,能在我生日这一天收到您发来的祝福,作为一名驻乡村的选派干部,内心无比温暖,充盈着无法言表的感动!
……
这一年多的选派时间里,始终在我胸中激荡的,是对扶贫事业的强烈责任感,是对乡村工作的满腔热忱,是对广大百姓的赤子深情。我将始终牢记校党委的殷切嘱托,始终保持大海大人谦虚、淳朴、务实的作风,始终保持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本色。
……
下一步,在校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我将继续保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充分借助我们学校水产等学科专业优势,为美丽、文明、富庶的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最后,祝您身体安康!祝学校尽快战胜疫情!让我们共渡难关,共待花开! 

王涛
2021年1月5日

        教学质量处王庆丰老师回复:

尊敬的宋校长:
一大早就收到了您的生日祝福,这是新春开始至今带给我的最大惊喜,真没想到您在百忙中还关切庆丰个人的生日,真的谢谢您!您辛苦了!
疫情来袭的那一刻,我接到学校的调遣电话,那一刻不需要犹豫,我是一名老党员,必须随时准备着为大海大师生服务。
……
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完成使命,真心守护在校的每一名学生!
请您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带领大海大这艘巨轮披荆斩棘!
我愿和全体教师一起,做大海大的守护者,时刻准备着!

王庆丰
                                                 2021年1月5日

    校领导为教职工送生日祝福,旨在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鼓励教职工和学校同舟共济、守正创新、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目前,全校师生正处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防疫时期,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汇聚起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一定能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