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学校召开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11日,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召开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通报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8个工作组组长、全校中层干部、各管理区负责人及下设各小组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姚杰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全校“三区一地”“校内校外”多条战线,在疫情防控、生活保障、学生管理、教学安排、综合应急、教工管理、安全保卫、宣传引导等方面都在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做好相关工作。他特别指出,学校官方媒体平台宣传报道的我校师生志愿者风雪中运送物资的事迹,得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联播等70余家媒体平台以及全国上下的广泛宣传和持续关注,集中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也体现了我校师生志愿者的优秀意志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姚杰要求,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是要做好守土有责,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慎终如始,强化防控管理各项措施;耐心细致,扎实做好思想稳定工作;稳中有进,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正面发声,积极开展网络舆情引导。
    姚杰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都要站在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一盘棋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自觉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遵守纪律、坚守岗位、坚定信心,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甘于奉献的拼搏精神和工作作风,严格落实落细工作责任,确保每个细节、每个关键步骤落实到位,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