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青岛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于江南见义勇为事迹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1日,青岛新闻网以《奥帆中心惊险一幕!-4℃,女子试图轻生!他们跳入海中......》为题报道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于江南见义勇为事件。大众报业等多家媒体也纷纷为我校学生见义勇为的行为点赞。
    据报道,1月10日清晨,时值寒冬,气温低至-4℃,青岛一女子在奥帆中心海域缓慢地走向海水深处。我校委派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联合培养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于江南与青岛海氏海诺员工刘志臣判断该女子试图轻生,立即毫不犹豫地下海展开施救。刚一下水,两人就被冰冷海水冻得麻木,加之轻生女子一直在挣扎,增加了在海水中停留的时间。二人坚持将轻生女子架起来,拖到了岸边,并在上岸后及时报警,阻止了悲剧发生。 

  

媒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9oEriS_Pk2TGk2znrhd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