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线上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1日,为落实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研判学院情况,扎实做好今后工作,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网络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辅导员以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关呈俊简要总结了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敢于担当,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元旦期间,学院为每名学生精心准备了两双红袜子和一份水果礼包,组织学生开展“2021,我想对你说”一句新年寄语、“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风尚”寝室卫生评比和“迎新年、送祝福”送对联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不一样的、愉快的新年氛围,有效的保障了学院师生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呈俊代表学院向主动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监考的志愿者、为师生抗疫提供保障的志愿者,顺利完成网上授课、网络考试和积极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老师们,还有已经在校园封闭了21天、仍然还要继续战斗在各校区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的付出、奉献和牺牲,正是身边英雄的负重前行,才有目前的岁月静好!
    院长刘鹰指出,今后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全力做好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要求全体老师认真落实好12月31日学院制定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辅导员虽然精疲力尽,但还要坚持坚持再坚持,要耐心细致的走访宿舍,了解需求,发现问题,拿出办法,安抚学生,尤其要做好心理和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研究生导师要多和辅导员沟通,做好研究生思想工作;各专业老师要结合实际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与学院沟通。希望大家坚持坚持再坚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