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1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总结和部署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日常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裴兆斌主持。
    裴兆斌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全院师生都要站在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一盘棋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自觉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
    会上黄海校区、渤海校区、大学生公寓三地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裴兆斌要求全体辅导员、专业教师要主动与学生和学生家长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做好解释和说明工作,动态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情况,通过谈心谈话等形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副院长李雷和副院长朱晖对近一阶段学院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工作相关通知进行了传达和落实。法学、人力资源管理、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和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开展情况。
    “坚冰深处春水生,春来自有芳草青”,面对当前特殊时期,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师生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事业心,积极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的落实落地,以坚定的信心,坚强的决心,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