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阳光寝室,阳光生活——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阳光日记”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14

    学者先务,固在心志,近日为积极配合疫情封闭期间学生心理状态调整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针对研究生开展 “阳光生活日记”活动。此次活动为经济管理学院搭建研究生实践教学“三一”工程中的一个环节,通过学生以视频形式记录一天的生活,形成视频日记,督促学生规律生活、健康生活、充实生活,旨在形成崇尚规律、充实、文明、健康的生活风气,追求上进、和谐、欢乐、丰富的寝室生活,让阳光生活成为学生抗疫封闭期间心理健康的第一道免疫系统,成为研究生求学道路上坚定意志的第一个坚实步伐。截至日前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5个,累计52名学生参与,作品精美、反响热烈。

    经管研究生在活动视频中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精彩炫丽的创意能力。作品形式不拘一格,新闻采访、才艺展示、学习心得、心灵鸡汤、生活跟拍......书写了经管研究生疫情封闭期间重新调整心态面对困难的座右铭。

    本次活动是对全校抗疫工作的有力声援与支持,同时此模式也将纳入即将启动的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改革涉及的【习惯塑造】【企业实战】【科研训练】模块细化内容,打造“我改变、我成长,我在经管读硕士”的经管研究生培养品牌形象。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