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成果荣获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15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函〔2020〕42号),我校11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
    我校获奖的教学成果涵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保障、教师教学发展等诸多方面内容,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效,是对广大教育教学工作者投身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付出辛勤劳动的充分肯定和鼓励。
    下一阶段,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和成果奖的培育工作,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质量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