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创业项目评估与估值方法”线上讲座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18日,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杨兴凯教授,以创业项目评估与估值方法”为主题,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一次精彩的线上讲座,全校师生41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杨兴凯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结合理论和系统两方面对创业项目评估与估值方法进行讲解。随后,对全球创业形势进行观察剖析、并简单介绍了国家创新创业政策和国家创业环境与背景。以及从概念、体系、指标三个方面出发,详细介绍了四种创业项目评估方法。最后,杨兴凯教授演示、讲解了创业机会评估与投融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使用过程。

   

   本次讲座是创新创业学院为了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师生线上学习生活系列活动之一,在“停课不停创”的路上又迈出扎实的一步,同时也是实施我校省级校际合作项目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教育教学平台共享”的系列举措之一,在丰富同学们创新创业知识的同时,稳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